防城港市县域人才工作品牌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开班

防城港日报 2017年09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原标题:全市县域人才工作品牌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开班

本报港口讯 9月22日,全市县域人才工作品牌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开班,来自全市农业、科技部门业务骨干、涉农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50人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据了解,该培训班将采取专家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案例分享、小组研讨和每日回顾汇报交流等教学形式,邀请农业部、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农委的高层次专家教授授课,并安排学员实地参观考察涉农科技公司等企业。

据悉,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市人才合作签约高校,该校连续6年选派150多名教授专家和博士生参加“百名博士防城港行”, 校地双方共同建立了9个科研合作平台,推动30多项政产学研合作成果转换。

市领导袁国华和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等校地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詹德福

《防城港日报》2017年9月23日1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