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与中国农业大学、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新华网 2017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jpg

9月21日,玉门市举行签约仪式,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种子科学系、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何正军希望,中国农业大学、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玉门的发展,推进三方在农业产业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落实协议,支持好协议内容的实施,为科研团队、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共同推动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建华表示将积极与玉门市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技术合作,共同推动玉门人参果产业乃至戈壁农业产业长远发展。

玉门市委副书记张家明主持签约仪式。

7.jpg

玉门市政府副市长李红代表玉门市分别与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签订了清泉乡万亩人参果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公司计划在玉门投资建设“玉门市清泉乡万亩人参果基地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亿元。同时,采取三方合作的方式,成立人参果科技研发中心,为祁连清泉人参果品种选育、种苗培育、病虫害防治提供技术支撑,促进玉门市人参果产业健康发展。

玉门市领导刘文斌、李开勇出席签约仪式。

新华网2017年9月22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