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到清镇市开展畜禽粪污采样工作

贵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2017年09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做好贵州省规模养殖场粪污检测工作,科学指导畜禽粪污还田利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9月21日由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李军涛博士带队到清镇市进行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采样工作。

此次采样在清镇市涉及奶牛、肉牛、生猪、肉鸡、蛋鸡五类18个场(户),分布在清镇市红枫镇、站街镇、卫城镇、王庄乡、流长乡5个乡镇。由于此次采样工作涉及面广、样点分布散,为确保此次采样工作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清镇市农业局局分管领导王朝昆所长亲自安排,畜牧站具体负责,抽调专人分成三组负责此次采样工作,到9月22日下午6点圆满完成此次采样工作。

中国·贵阳2017年9月25日报道

注:中国·贵阳"政府门户网站(www.gygov.gov.cn)原名贵阳市人民政府网,于1999年日正式接入internet网,面向社会公众开放,2005年进行改造升级,2006年1月15日投入试运行。“中国·贵阳政”府门户网站是贵阳市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和提供服务的总平台,是转变政府职能、实行政务公开、提高办事效率、接受公众监督、提供社会服务、进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社会公众、企业团体获取政府信息、接受政府服务、开展互动交流的主要门户。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