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致公党农大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朱道林当选新一届支委会主委

马文哲 2017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 9月27日下午,致公党农大支部举行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应邀到会,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海淀区委会主委安雪晖和致公党海淀区委常务副主委顾传强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农大支部第三届支委会主委陈绍江主持。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农大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经支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分工:由朱道林担任主任委员,王淑凤、刘奇志担任副主任委员,安冬、张蕴薇担任委员。

  陈绍江代表致公党支部做上一届工作总结。近年来,致公党支部参加致公党中央牵头的科技帮扶毕节地区项目的立项工作,主持并完成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课题“大学生村官的作用及其影响因素”、学校统战调研课题“本科生国际交流受益与成长成才情况”等一系列校内外调研课题,积极动员致公党党员赴低收入山区挂职帮扶,先后荣获10余项表彰奖励。

  朱道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感谢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委会的关怀和信任,学校党委以及同仁们的鼓励与支持,他表示将和全体同仁们共同努力,传承光荣传统,继续奋发前进,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农大支部全体成员表达问候,高度评价了大家在上一届支委会带领下取得的成绩。他说,致公党农大支部始终牢记致力为公的宗旨,紧紧瞄准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参与多项社会服务,积极参政议政;同时,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了力量。

  他还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的祝贺,希望我校致公党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带领下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委员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更好服务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雪晖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委会祝贺我校致公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向中国农大党委及党委统战部表达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踏实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始终做到立场正确,思想坚定。二是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抓住北京市“三城一区”“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等机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吸收和培养优秀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致公党农大支部 换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