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资环学院 2017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8日下午,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新教学楼1区327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会。会议上王国安教授、刘学军教授、芮玉奎副教授分别就土壤有机质周转对于氮富集的响应取决于氮添加的水平、我国空气中的活性氮沉降及其对PM2.5的影响、纳米材料的生物学效应及其在农业上的应用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三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学术成果,给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分享。

       本次会议有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近20位骨干教师及40多名学生参加,在场的师生们积极参与,热情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陈飞供稿)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