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 | 3156名研究生新生今日报到 部分已提前进入研究工作

潘彩清 2017年09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热情周到谱写迎新曲,激扬青春正值飞翔时”。 9月5日,迎着悬挂在路旁的横幅,背着梦想和希望,初秋的校园,我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又一批青年学子将在这里开启新的求学时光。今年我校共招收研究生315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785人,硕士研究生2371人。 

当天早7点,在步行街各院展台前就忙碌起来,负责研究生迎新工作的老师和由高年级研究生担任的迎新志愿者,尽心为每名新生送上热情细致的服务。从暑假期间开始,学校和学院先后召开迎新协调会、培训会和动员大会,明确程序和要求,为同学们提供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

记者在迎新现场看到,报到现场工作井然有序,一些同学提着行李办手续。此时在岗的学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热情地接待、熟练办理手续或接受咨询。距离学院不远,研究生院、研究生会、宿管中心、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也均在现场设立工作点,为同学们提供住宿登记、发放医疗卡、信息咨询等服务。研究生会为新生编制了《新生生活指南》,指南中囊括了两校区的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的信息。

2017级研究生中有1836人到西校区报到、1320人到东校区报到。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将于7日举行,新生英语水平测试时间确定在8日。部分新生在报到前已提前进入角色,在实验室或基地开始实验或早期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