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建华带队赴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考察调研

食品学院 2018年01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15日,张建华副校长带队赴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书记张普光等参加调研。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院长郝小明介绍了中粮集团整体情况以及研究院定位、发展历程和产业规划;回顾了研究院成立以来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合作情况;特别强调,去年11月孙其信校长率队在研究院调研时,提出中国农业大学与中粮集团战略合作构想。

张建华副校长表示,孙其信校长率队调研时认为中国农大和中粮集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在营养与健康这一重大命题上坚持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思路、共同的追求,如能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一定能够为国家的营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建华强调,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孙其信校长调研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重要指示,推动双方合作进展;食品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认真谋划学院发展,深入思考学科建设,要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一起探讨合作机制与体制、尽快提出具体落实方案。

座谈中,双方就共同建设“精准营养与健康食品研究院”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一致共识。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与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营养 合作 研究院 调研 共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