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九三学社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先进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 2018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举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社会服务部部长刘金缓,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副主委刘艳青等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应邀出席会议。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中央、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委会长期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2017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祝愿。他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工作“亮点多、成绩大、知名度高”,高度评价大家在服务学校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同时作出重大战略安排和一系列战略部署,学校迎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也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希望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国权、李丽萍、刘艳青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北京市委会和海淀区委会对农大委员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农大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注重社会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徐国权提出,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常思常为,开拓创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借势借力,整合资源;品牌做精,新牌作响;不图虚名,力求实效”的工作思路为导向,希望农大委员会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理论研究,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2017年工作,对社员进行表彰。委员会主委高振江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务活动、宣传工作、建档立志工作等方面回顾一年工作进展,并展望了2018年的工作。2017年,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荣获“北京市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先进基层组织,成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基层组织;与此同时,委员会、支社、社员还获得海淀区委组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海淀区委建档立志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副主委孙明主持大会,副主委凌刚宣读委员会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社员颁发证书。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委员会 九三学社 工作 服务 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