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

图书馆 2018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西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4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德昊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题为《求真务实抓党建 服务师生促发展》的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几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报告回顾上次党员大会以来,党总支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思想保障作用,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与行政班子密切配合,带领全馆员工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图书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报告同时总结了在推动事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基本共识和经验,明确了今后工作中面临的新任务与新挑战,对新一届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报告号召全馆党员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坚持以“传播知识、服务育人”为宗旨、以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提供优质服务为根本,以强化学科建设、开展研究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特色、以保证新图书馆有序运行为要务,党政同心、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为学校文化传承、学生素质提升、全方位育人提供支撑,做出贡献。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党总支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鲁燕(女)、左文革(女)、孙德昊、徐伟(女)、雒庆生。

王涛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成效和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站位,带领两馆师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谋划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发展,不断针对师生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潘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档案与校史馆副馆长师桂芳同志主持大会选举环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参加了大会,国务院参事、图书馆兼档案与校史馆馆长何秀荣,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还向党员通报新图书馆建设情况。(汪群 摄影)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图书馆 工作 党总支 报告 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