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水院与耐特菲姆(广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水院 图文 2018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水院与耐特菲姆(广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签署《共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王涛,耐特菲姆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狄仕文出席签约仪式。

王涛代表学校对狄仕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师生、科研、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他表示,耐特菲姆是全球领先的灌溉企业,希望未来双方互惠互利,共同进步,在合作的道路上取得更多成果。狄仕文介绍了耐特菲姆全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中国市场目前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耐特菲姆核心的滴头技术特点和中国团队的综合竞争力,他强调耐特菲姆不是一个传统的销售灌溉产品的公司,而是提供技术方案、现场施工、售后服务等全套服务的智能灌溉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表示,很荣幸与农大合作,希望能同农大、同水院开展更多新产品设计、节水领域、作物高产等方面的合作。严海军从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方向、学科规划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水院的发展状况和丰硕成绩,并再次欢迎耐特菲姆到水院交流与合作。

严海军、狄仕文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协议包含了广泛的合作内容,耐特菲姆将作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为相关专业学生开展灌溉相关领域的专业学习提供指导、培训和实践,并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活动,包括“灌溉设计课程与实践”、“项目地实践与参观”、“校企合作研发”等内容。而农大水院也会根据企业发展和科技进步方面的需求,协助进行人才培训、课程进修、技术咨询服务、信息交流等工作,优先转让科技成果。利用学校学科优势,优先优惠为企业的技术进步、技术攻关和形象塑造等方面提供服务,并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生源。

王涛向耐特菲姆颁发了“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会议由我校水院副院长李云开主持,水院院长严海军、副院长华博,水利工程系系主任霍再林,流体机械与流体工程系系主任肖若富,中国-以色列国际农业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黄权中,水利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艳平;耐特菲姆中国区人力总监范青,华东大区销售总监王宇,中国区市场总监谢翠柏,中国区技术总监谢永华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耐特菲姆是全世界最大的灌溉公司,1965年成立于以色列,是滴灌技术的发明者和引领者,解决了缺水的问题。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低投入、高产出的灌溉技术创新开发,并以此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已形成以低流量、防堵塞、压力补偿、智能化为优势的核心技术,广泛应用于农业、园林、温室、矿业等领域。耐特菲姆在全球拥有17家工厂,29家分公司,4000余名员工,市值超过10亿美元,为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水院 耐特菲姆(广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实践教育基地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