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经管学院 2018年01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7日下午,学院2017年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主持。

张瑞海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重要工作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学院也迎来了建院90周年华诞,成功举办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教职工双周三理论学习等制度,各层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郭沛院长以“认清形势,改革驱动”为题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措施,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前进的方向,鼓励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议最后,各系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征集了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



分享到:
标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