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组织扑克牌双升比赛

郝琦伟 2018年0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9日中午,我校机关一工会在东区主楼组织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比赛吸引了70余名教职工参与。最终,邵锐、高颖夺得冠军,李慧、张国坤获得亚军。

比赛开始前,机关一工会主席陈旭介绍,此次扑克牌双升比赛目的是为机关工会教职工搭建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工会组织的活动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提升扑克牌爱好者的牌技,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凝聚。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限5局或半小时。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邵锐、高颖夺得冠军,李慧、张国坤获得亚军,其余参赛教职工均获纪念奖。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分别为冠亚军颁奖。(于哲 郝琦伟 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机关工会 扑克牌双升比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