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纪委办公室 2018年0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3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根据学校要求,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到会并做点评发言。

前期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班子成员与单位每位同志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召开纪委委员、党风监督员、纪检委员代表的座谈会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对照学校文件要求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由处长高立国主持,首先由高立国代表班子做班子对照检查,由秦世成同志对班子情况进行点评。之后进行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高立国、陈旭与蒋俊朋先后发言,班子成员交换意见。民主生活会能做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自我批评能够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抖出了自己的小“我”,批评也能做到中肯坦诚,把工作中的问题在真挚的气氛中摊开讲明白,提升了班子凝聚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班子 批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