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为教职工、学生与离退休党员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

王珊 通讯员 韩梓纯 2018年0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便党员师生掌握理论内容、记录学习体会,学校印制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将于近日发放至全体教职工、学生和离退休党员。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的首页便是“入党誓词”,笔记本中还附有十九大会议主题、主要议程、历史性成就、重大判断、“两步走”战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基本方略等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并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金句。笔记本方便党员师生时刻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掌握理论内容,书写心得体会,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十九大精神 学习 十九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