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工部、团委举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宁秋娅出席

学工部 2018年01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王勇主持会议。

王勇、张银分别代表学工部和团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剖析班子在理论学习、作用发挥、工作作风、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工部、团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情况逐一发言,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宁秋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态度严肃认真,准备全面细致,查找对照认真深入,改进方案有针对性,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她进一步要求学工部、团委领导班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能力;二是强化“自我革新”精神,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三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工作调研,进一步提高统筹谋划、创新创品牌的能力;四是强化宣传意识,注重提高影响力,不断提高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工作的能力;五是进一步贴近学生,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提高引领学生的能力。她强调,学校发展形势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双一流”建设任务,面对“零零后大学生”成才需求,需要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只争朝夕,砥砺前行。

会议还就寒假留校学生团拜活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工部 团委 2017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