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钱学军出席

人发学院 2018年0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4日中午,人发学院在民主楼201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等人参加了会议。

钱学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听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六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建好“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和更加有力的班子,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代表院领导班子做汇报。总结工作的同时,分析学院班子工作下一阶段重点、难点。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学军希望学院下一阶段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在教学育人工作中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他同时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合力,不断提高学院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学院 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