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秦世成出席

工学院 2018年0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崔岳宁 摄影

1月26日下午,工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会议。

宋正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就理论学习、工作作风、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以及师生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情况汇报和自我批评,同时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相互之间也开诚布公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秦世成在听完大家发言后表示,2017年工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认真总结经验,对于今后的工作,他代表学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三是继续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认真研究部署,加快学院事业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学院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学院 领导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