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信电学院电气工程党支部举行期末民主生活会 宁秋娅出席

信电学院 2018年0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党支部召开期末民主生活会,联系本支部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讲话。

电气工程党支部书记张筱慧首先总结回顾了2017年电气工程党支部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集中理论学习、社会服务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本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十九大精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的学习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从个人思想道德、师德师风、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未来学科的发展方向和支部建设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

最后,宁秋娅副书记对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所有党员要立足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目标;秉承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在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及电气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支部 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