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举行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招聘评审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01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举行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招聘评审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钱学军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王涛,副校长辛贤出席评审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单列计划、单设标准、单独评审。我校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招聘工作于去年10月启动,分两批进行,本次招聘对象为拔尖人才、优秀人才以及博士后出站人员等,第二批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招聘对象为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评审会上,钱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招聘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以及评委会组成、评审程序等,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所有评委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好招聘关。

接着,参加答辩的7位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学术贡献、科研成果、教学和人才培养、获奖情况、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一系列问题,评委们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据悉,遴选结果上报学校审定后,最终人选将通过学校网站公布。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校内外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人才 评审 学校 工作 评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