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通讯员 扶兰兰 2018年01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鸿盛 摄影


1月26日上午,工学院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在一教圆厅举行。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主持。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科研、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外事和行政等方面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7年,学院农业工程学科被国家列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农业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A+、机械工程学科评估结果为B。由发改委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的国家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全面推进,主持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课题4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新晋农业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6名,科研经费达7500余万元,发表SCI/EI收录论文200余篇,获授权专利130余项。主报的“生鲜肉品质无损高通量实时光学检测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开展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正式启动。大学生科技创新获国家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省部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多项其他奖项。

宋正河对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新时代观,聚力解决学院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完成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接受了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组整体组检查。

学院工会主席赵建柱汇报了一年来工会建家进展、文体活动、福利费改革等情况。

院长韩鲁佳就一年来学院财务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院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韩鲁佳表示,困难是动力,幸福是能力,希望全院教职员工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入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标签:学院 工作 国家 建设 总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