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党委开展2017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人发学院 2018年0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人发学院党委近日在民主楼201召开2017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院长叶敬忠、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参加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均到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会上,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晨辉、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丽霞、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雪莲、法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玉梅、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曼玲、英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洋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述职,并简述了未来工作思路。

各教职工党支书汇报完毕后,景发对各支部的工作基础、工作成效以及规范性等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建议,包括品牌活动建设、加强支部和系(部)的管理、提升工作水平等。此外,叶敬忠强调要增强各系内部的凝聚力,开展有情感、有温度的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人发学院党委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