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代会】动物医学院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0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30日晚,动物医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旧教495教室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各项工作报告并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潘伯阳,学生辅导员王倩玉、姜玉池、段晚晴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欣桐、吴雨涵,校常代会副主任周志瑾,院研会副主席刘世成、成霞、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全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李宜霏主持。

庄严奏唱的国歌后,李鹏首先为大会致辞,向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李鹏从总书记的几次重要讲话入手,鼓励并鞭策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努力提高自己,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课堂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学生会副主席吴雨涵、校常代会副主任周致瑾分别致辞,对动医第十五届学生会在学院特色文体活动举办和学风建设推进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优异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后校院之间的合作表达了期待。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动物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郎家林在报告中以“团结互助,维护公平”为主题,从各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向新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学生会未来能够团结互助,传承经典。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动物医学院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学动物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财务工作报告》,李鹏、潘伯阳、王倩玉为第十五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并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选举环节,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申晴、肖荷、张明伟依次上台演讲。申晴的踏实认真,肖荷的落落大方,张明伟的自信从容给学生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106名学生代表经过认真思考衡量以此上台投票。最终,经过大会选举,张明伟当选第十六届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申晴和肖荷当选第十六届动物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大会最后,李鹏向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并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继续关注并主持学生会,对院会的工作进行监督,共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记者:曹莹琪

摄影:袁芳 刘思程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