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食品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9日,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食院报告厅召开。副院长廖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

张普光介绍了教育部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事宜,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和班委积极动员学院全体本科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风,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廖小军对于大学的定位进行了自己的解读,他表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国际一流大学,要求我们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利用教学资源、重视培养过程、建立监督机制,弄清 “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中“尺子”是什么。

日前,食品学院举行“修德立行,学为食先”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对学生课堂进行走访监督,了解学生课堂情况。大会上,张普光通报了迟到缺勤情况,并针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宣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并倡导师生在课堂课后多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本次食品学院开展“修德立行,学为食先”学风建设月活动,重点在于强化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鼓励学生塑造向善向上的价值追求,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风,展现食品学院的良好风貌,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各班将在班级内部再次开展动员大会,保证以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生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食品学院全体本科生班级班主任、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食品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