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积极筹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动科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饲料中心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主持,院长呙于明,副院长田见晖、邹东云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田见晖结合预评估的相关情况和副校长王涛视察学院迎评工作的意见反馈通报了审核评估的有关进展,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严格课堂教学纪律,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在保证正常上课秩序的同时,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

本科生教务老师刘佳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的重点内容向老师们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三个维度介绍了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呙于明立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培养过程和关键环节、学生发展与主要成效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对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表示感谢的同时,他强调,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动员会,更是一次学习会,有助于全院教师进一步加深对学院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学院能进一步突出特色和优势,丰富并完善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总结和梳理。

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精神引导下,学院应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本科教学、思考本科教学,立足当前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着力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据悉,动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梳理研判,凝心聚力,扎实推进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动科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