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宁秋娅出席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并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学生记者 邓懿雯 肖宇平 2018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暨2018-05次分团委书记例会在网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为主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秦颖主持,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分团委书记及团学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宁秋娅强调,此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九个坚持”,深入思考、真抓实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成长成才,通过志愿服务等途径完善学生人格,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围绕团学干部“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宁秋娅要求,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深学透,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新、高、实、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团学工作更有朝气、更有底气、更有活力、更有聚力。

随后,秦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七二”重要讲话全文,部署了团学改革督导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及推动我校全体青年学生成为注册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工作等。(学生记者 关雷 摄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