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人才强校 | 学校召开“人才强校工程”专项工作组会议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8日上午,为落实《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统筹推进“5+1工程”的实施意见》(中农大党发[2018]18号)中关于实施“人才强校工程” 的相关要求,副校长辛贤召集“人才强校工程”专项工作组召开人才“一站式”服务工作推进会,研究建立健全人才服务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增强人才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竹青介绍了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相关工作的进展,在系统梳理前期征集到的对改善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与部分学院和人才的沟通和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等基础上,人才工作办公室与相关部门初步提出了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等,涉及与拟引进人才的前期联络沟通、聘期合同签订、入校手续办理、科研启动经费匹配、办公条件落实、子女入园入学、人文关怀、住房保障、研究生招生指标、博士后招收、职业发展培训、人才计划申报、学术交流平台等二十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辛贤指出,今年是人才强校年,学校各部门需联动推进人才工作,解决人才具体问题,为人才的快速全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撑,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要求“人才强校工程”专项工作组进一步深入了解人才的具体需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予以完善,尽快制定工作细则,切实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处针对各部门分管的相关工作对推进人才强校工程、更好为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进行了研讨。

  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