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农经系78级校友返校 重温往日同窗情谊并祝福学院发展

经管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日-3日,原北京农业大学农经系78级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西区校园,重忆40年前的农大生活。据了解,恢复高考的1977年,北京农业大学农经系未招收本科生,78级本科生是改革开放后我校农经系招收的第一批学生,32名学生当时的年龄从18岁至31岁不等。本次返校聚会的21人中,有三人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10月3日上午,在西区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21名78级校友与当年授课教师张仲威先生和袁若飞先生,时隔36年后再次相聚,场面令人感动。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副校长辛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院长郭沛、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参加了本次校友聚会活动,78级校友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了本次活动。

   张东军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校友们回顾了学校40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辛贤感谢各位校友铭记母校,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张瑞海回忆了当年与78级校友共同度过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郭沛从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张仲威和袁若飞作为教师代表,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非常激动和感动,回忆了当年农经系发展以及师生情谊等,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骆骢代表校友办,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校友自由发言阶段,78级校友们纷纷向学校和学院表达感谢,并轮流分享了40年来的个人发展,追忆了难以忘却的同学情谊,祝愿母校和学院有更大的发展,与会者纷纷为之动容。在众人合影之后,校友返校活动落下了帷幕。(经管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