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生物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

生物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是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月9日,生物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教育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巩志忠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教师把准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充分利用良好的教育教学资源,高度重视培养过程,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一流学科、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于静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教育教学基础条件建设情况、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展现出生物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展现出学院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强化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

  生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