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113周年校庆日 | 学校为校友准备免费午餐

学生记者 闫禹清 肖宇平 2018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3日是校友返校日,学校贴心的为返校校友准备了免费午餐。

校友们在食堂吃着饭,回忆起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11届信电学院校友范红爽此次带着丈夫孩子一起回校,在公三食堂,她表示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还是学校的小笼包,因为她见证了食堂的小笼包从两毛五一个到三毛钱一个,再到现在的五毛钱一个;在研一食堂,水院69届的老校友们一起享用着学校提供的免费午餐,他们表示,“看到学校发展这么好特别高兴”,学校的饭食真的变化特别大,“原来的粮食都不够吃,春天吃菠菜泥,秋天吃茄子”,现在的伙食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

同是69届校友的何清风和老伴一起,在研一食堂吃着面条,何清风和老伴是在农大校园里相识相爱的,今天一起回到母校,为母校庆生,当谈到在大学最爱吃的菜时,他们俩都笑了,何清风说自己是福建人,老伴是北方人,口味差距其实非常大,但是当时条件非常艰苦,有窝头馒头已经算很好吃的饭了;还有一群09届的校友们,他们说学校的肘子非常好吃,谈到大学时学校里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菜,一位男校友笑着说还是男生宿舍楼的红烧肉,一边的女校友则说当然是公主楼食堂的麻辣烫,又便宜又好吃,“三块钱就可以吃一大碗”。

一位研一食堂师傅介绍,研一食堂作为接待校友的主要食堂,在菜式上做了很大的变化,还准备了颇具回忆性的肉龙。因为今天返校的老年人比较多,所以菜式的口味会比较淡,油腻辛辣的菜式会减少许多。“今天最受校友欢迎的还是最近新上的红焖羊排饭,红焖羊排饭也是卖的最快的菜了”。“听好多校友、老师也在说,现在食堂大不一样了,饭菜质量、品种、口味都比以前好多了,样式多、变化大”。(学生记者 张瀚中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3周年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