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水院60周年院庆|水院人企业家沙龙成功举办

水院 2018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60周年院庆“水院人企业家沙龙”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胡金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严海军及40余名水院企业家校友出席活动。沙龙由水院副院长李云开、农水92级企业家校友王学湛共同主持。

  张东军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水院60周年是全体水院人的共同节日,共庆华诞是所有水院人的美好表达,希望与会校友同学院一道,通过60周年院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师生校友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抓住机遇、应对发展挑战,共铸水院新的辉煌,还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富强做出更多贡献。

  沈立峰代表水院师生员工欢迎并感谢校友企业家们参与到院庆和学院发展建设中,欢迎校友为学院今后发展献计献策。胡金有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诚挚祝愿,对校友们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骆骢介绍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和努力方向,继续为校友们做更多服务。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校友代表程发彬表达了对农大、对水院、对校友的美好祝愿,还表达了校友企业同学校开展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的愿望。

  现场还举行了水院企业家校友捐赠签约仪式,严海军代表水院,胡金有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分别与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程发彬代表农建93班全体师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在学院设立“农建奖助基金”。樊志泉校友代表北京燕波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万元,设立“水院人校友基金”。吕名礼校友代表上海华维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30万元,设立“华维节水基金”。高明义校友代表北京世纪农丰土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5万元,设立“世纪农丰奖教金和奖学金”。

  参会校友企业家们回顾了求学经历以及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向母校113周年校庆和水院60周年院庆送上了诚挚祝福,围绕专业、企业与行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水院副院长杜太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华博,助理院长王朝元等参加了沙龙。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