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113周年校庆日 | 这一场灯光盛宴 你我同在

大学生记者团 吴见欢 江璐 2018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4日晚,亮灯活动如期而至,在东区校园上演。

夜色渐浓,在校师生、校友早已三三两两向田径场聚集,等待着这一视觉盛宴。七点半,主持人宣布亮灯活动正式开始:一直处于黑暗状态的三号楼,忽然亮起红色、绿色的彩光。在大家的注视中,左侧倒计时数字不断跃动,右侧灵动的花朵缓慢生长,直至最后一秒归零而怒放。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本次亮灯活动分为“稼穑情”“中国梦”“学院风”“时代忆”四个篇章,分别为大家追溯学校历史、讲述当代国家、展现学员风采、回顾校园精彩。

“稼穑情”伊始,周年数字“113”传递了大家对母校生日的深情祝福,奥运场馆、老校门,还有新图书馆等农大标志性建筑也纷纷跃然于夜色中;“中国梦”奏响,精心设计的一带一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标一一亮起,在夜色中回首我国一年来的光荣故事;“学院风”刮过,农学院的麦穗、工学院的车辆、信电学院的机器人,更有新成立的土地学院的地球等等,每个学院都用独特的创意描绘出各自的一方天地;“时代忆”浮现,过去的故事串联成长记忆,“冲鸭”“真香”展现年轻活力,更有主持人“若能及时悬崖勒马,真香又何妨”博得全场阵阵欢笑。

伴随着时光的流逝,夜色重归黑暗。倏忽间,又有白色的灯点亮起:这是楼中的水院志愿者们在与操场上的师生、校友遥遥致意;操场上的观众们也马上点亮手机、手电,表达他们对志愿者辛勤付出的感谢与赞美。

夜色虽已深,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仿佛置身银河,眼里星光落九天。校庆的亮灯之夜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学生记者团 顾佴彬 关雷 江畅 张丽杰摄影)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