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评估进行时 | 外籍专家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爵士走访动物医学院

动医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外籍专家、英国爱丁堡大学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爵士来到动物医学实地考察。

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爵士在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副院长林德贵陪同下参观了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在学院401会议室,评估专家现场听取了林德贵代表学院的汇报,包括学院定位和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和成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本科学生培养质量等教学工作情况和工作特色以及发展瓶颈。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韩军、王少林、沈张奇、张迪、李格宾、刘波,学生代表李佳琪、林仲宣、孟凯闻、张嘉桐、王煜、郭馨婕参加了评估座谈会,与评估专家交流,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并对学院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爵士还前往教学动物医院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