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评估进行时 | 外籍专家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 爵士走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科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7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英国爱丁堡大学原校长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爵士到动科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和在校学生进行走访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院长呙于明,副院长张英俊、邹东云,教师代表张蕴薇、刘剑锋、张建云、曹志军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呙于明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与目标、支撑体系和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关键环节、学生发展与主要成效、办学特色等方面展开,系统地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 爵士重点就“专业学习中的主要收获”、“当前专业培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两个方面的内容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在场的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从国际交流、科研训练、实验平台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并就学习主动性的提升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之后,评估专家从经费预算、院系合作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在场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并深入交流后,Sir Timothy Michael Martin O'Shea 爵士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院在本科生教育工作方面很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