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评估进行时 | 江志斌走访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1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江志斌教授走访经济管理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 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瑞海、院长郭沛、院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副院长任金政全程参加了活动。

江志斌先后参观了学院资料室、试卷库、院史陈列室、实验室和学生党员之家,详细询问了本科生教学情况、课程安排和教学投入成本等问题,在与院领导座谈过程中,江志斌就学院教师激励制度和办学模式的建设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听取情况后对学院的教育经费投入、软硬件教辅设施建设和学生实训课程操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江志斌与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江志斌从课堂教学的效率与质量、实践课程与作业情况、课业压力、未来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分别听取了本科生代表的感受和建议,对本科生培养的各个基础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

学院本科教务管理科、学生管理科和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