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广西连续第七年定向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

学生记者 王晨曦 2018年10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是广西连续第七年定向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已有137名优秀农大学子走进八桂大地。10月17日下午,广西2019年定向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艳出席宣讲会。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广西自治区再度来我校招揽英才,感谢广西长期以来对农大学子的关心和培养。她回顾了我校与广西开展选调生和人才引进工作的合作历程和合作情况,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和人才引进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引导同学们将自己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建设发展联系起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践行于服务基层、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过程之中。

曾艳对我校多年来给予广西各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从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政治生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情况。她说,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随着党和国家对广西的持续重视,广西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对优秀人才的引进支持力度也不断加大。农大已有一批优秀学子在广西崭露头角,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广西,选择到广西成长成才,“我们一定会关心爱护好选调生,不仅在工作上给予机会,也会在生活上多加照顾。”

我校2016年定向选调生、崇左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挂任扶绥县政府副县长张虎严,我校2016年定向选调生、广西自治区纪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郭东作为广西选调生代表从他们的工作生活实际出发,通过人才关怀、待遇福利、成长速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广西的体会,介绍了广西选调生的优势所在,希望学弟学妹们投入基层,到西部去锻炼自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扎实、踏实的服务建设。

宣讲会上,曾艳还介绍了2019年选调生及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并耐心解答和说明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我校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郭立群、副主任李莉、各学院毕业生工作组成员,我校2016年选调生、广西自治区农业厅副主任科员宋明元,我校2018年选调生、北海市委组织部干部李明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生记者 周奕 许琪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广西 连续第七年 定向引进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