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2018级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学生记者 邱雨竹 2018年10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动感的旋律、整齐的动作、青春的风采……伴随着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10月21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运动会结束各项赛事,在东区体育场圆满落幕。运动会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烟台研究院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食品学院、经管学院、工学院、人发学院、农学院分获四至六名;工学院、烟院、农学院夺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国际学院、动科学院、人发学院分获四至六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为食品学院、烟院、水院,人发学院、生物学院、植保学院获得第四至六名。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农学院、生物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工学院、信电学院、理学院、烟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宁秋娅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学院表示祝贺,向参与、关心、支持、服务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她肯定了新生参加运动会的热情,赞扬了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无体育、不农大”,她表示,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拼搏进取、坚持协作、不言放弃,这正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奔向操场,通过体育锻炼使身体强壮、内心强大,以行求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用青春和不懈奋斗为人生梦想助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闭幕式由体艺部主任束景丹主持,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各学院运动员、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闭幕式。(学生记者 朱广帅 涂粤峥 龙之凤 何宇璐 孙冬 摄影)

分享到:
标签:2018 新生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