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人才强校 | 工程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新机制人员引进和聘期考核标准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工程科学人才工作分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重点对分委员会负责的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新机制人才引进标准及聘期考核标准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康绍忠院士主持。

  会议提出:对于新机制不同层次人才的引进标准要体现层次差异,尤其是在普通人才和优秀人才的引进标准上要有所区分,即要为新机制的人员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机会,也要严格考核。

  经分委员会充分讨论,对于新机制的杰出人才和优秀人才的聘期考核标准,提出了在遵守师德师风、承担教学任务、参与团队建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方面必须达到的基本要求;以及在发表高水平论文、获重要科技和教学奖励、获授权并转化专利等方面的共性要求。在满足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直接认定为合格的标准。对新机制普通人才的考核标准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院在分委员会提出的考核要求的基础上,可根据人才层次、学科特点增加本学院的个性化和具体化的考核要求。

  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