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王涛参加2018大学校长论坛

本科生院 2018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与25日,副校长王涛代表学校赴太原市参加了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回归•创新•育人”为主题的2018大学校长论坛。

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陕西省委宣传部长廉毅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78所高校领导参加论坛。

论坛围绕四个主题进行,包括高校如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如何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时代新人的精神内涵与一路径,如何加强新设代教师队伍建设。每个主题请一名校领导主持,请4-6位校领导轮流发言。王涛应邀主持了“如何加强新设代教师队伍建设”主题的讨论,该主题围绕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与任务、难点与重点、方法与途径等方面展开。

会议期间,王涛还接受了人民网的专访,就如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如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图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