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研代会】动物医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0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7点,动物医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动医动科大楼B112召开。会议对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动物医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江博主持会议。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动物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浩嵩,动物医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潘伯阳,副书记王倩玉,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姜玉池和段晚晴等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鲁晴辉、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计芳芳、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苏义童等参会。

在国歌声中,大会徐徐拉开序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鲁晴辉首先致辞,回顾校研究生会与我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活动合作及成果,对动医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举办特色文体活动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和优异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后校院之间的合作表达了期待。随后,大会听取《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冯献程从“回顾过去、经验总结和未来展望”三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详细梳理,认为研究生会要以学院工作和研究生需求为中心,以求真务实为基础,希望之后要从更多方面对研究生会的活动进行传承和创新。

第十四届主席团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后,李青山书记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校级和其他院级研究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强调研究生是动物医学院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教师与同学们沟通的重要桥梁,大家要发挥研究生会作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活动,为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添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鹏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国际评估进行了简要总结,通报了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及学院近期与国外大学合作情况,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去,扎扎实实做事,做好服务和引领。

选举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前,总监选人涂飞对大会投票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获得大会一致通过。之后,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世成、王誉颖、奚柳青、于祥深、路金金及成霞依次上台演讲并回答学生代表问题。最终,经过大会选举,刘世成当选第十五届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奚柳青和成霞当选第十五届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学院领导向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并对第十四届主席团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承学院和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为学院和学生们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