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孙其信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袁桂军一行

欧阳永志 2018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29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袁桂军带队来我校访问,推动银校合作事宜。校长孙其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袁桂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建设银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建行北京分行自200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紧密,特别是在校园一卡通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建设银行为学校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取得显著成效,极大地方便了师生。孙其信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为引领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教育部在今年4月提出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这是新时代顺应智能环境下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他还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及正在实施的“5+1”工程,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的规划与需求,希望继续得到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大力支持。

袁桂军表示,这次带队来学校,一是来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建设银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二是要对接学校需求,商讨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事宜,并力争在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层更广泛的合作,确定下一个银校五年的合作目标。他还介绍了建行北京分行近年来推出的新的增值服务项目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近十年来,关系非常融洽,成绩也非常突出,北京分行将继续为中国农业大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及大学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开展深入战略合作,携手谋划,增强合作的生命力,逐步发展研究型合作,谋求银校共赢发展。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谢东、中关村分行行长栾文生和副行长贾鹏飞、市分行机构部总经理谭伟斌及上地支行行长白煜,我校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