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物医学院首战“雄鹰杯”获特等奖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全国63所高校动物医学专业的5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动物医学院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雄鹰杯”赛事,参赛队员凭借着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素养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通过笔试、兽医知识竞答和临床实操竞赛三个环节的比拼,由五年级本科生明月香、王昱、李佳新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学生团体组特等奖,明月香获得“中国兽医新星奖”,指导教师刘波、郑栋强、薛琴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教学动物医院王璐、林如莹两位医师分别获得全科医师组个人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动物医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学院高度重视,要求临床兽医系依托教学动物医院平台全力做好备赛集训,指定学院青年教师刘波副教授、动物医院郑栋强医师负责具体指导,临床兽医系教师、教学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薛琴担任顾问,通过严格选拔最终确定入选卓越临床项目的本科生明月香、王昱,以及李佳新三位同学参赛。集训过程中夏兆飞、金艺鹏、袁占奎及董玉兰等老师给予了参赛队员大力指导和支持。

赛事期间,组委会决定2019年第五届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将由我校承办。(动物医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