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迎接教学评估 | 理学院积极筹备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

理学院 2018年10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带队到理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听取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汇报,实地查看学院教学硬件设施,进一步指导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理学院副院长何志巍以理农结合、教科融合为主题从学院简介、教学工作、问题与挑战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建设概况,并展示了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资评报告及相关材料。

  听取了汇报后,林万龙对学院的迎评工作予以肯定。林万龙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应明确理学院为公共基础教学服务的办学理念、以专业教学为办学特色的大方针来展现理学院的风采。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作为全校理学基础教育的奠基者,理学院要优化制度和政策以支撑高素质的理学基础教育,为全校理学基础教育做出贡献;第二,理学院要为行业培养拔尖人才,为本学院的理学人才培养服务;第三,直面问题,迎接挑战,要重视教师考核、课堂质量把关,鼓励教师开好课、上好课。

  会后,林万龙一行走访了教学档案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并对学生档案、教学资料等的整合与归置,实验室的环境等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理学院副院长何志巍、王鹏,本科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学院各系主任等参加了上述活动。(理学院/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