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基建处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基建处 2018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基建处在主楼148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与新一届处级干部集体谈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近期重要文件,并对基建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基建处处长汪九林结合基建处的定位和管理职能,从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团队建设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面对未来几年基建工作的挑战,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大局观,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凡事以学校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打造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实行“首问负责制”,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要加强调研、预判和沟通,推进基建信息化建设,理清工作重点,控制项目的成本、质量和进度,通过改进工作方法实现螺旋式提升;增强团队凝聚力,形成主动学习的氛围,在提升每个人综合素质的同时,实现共同提高。汪九林还对基建处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杜学振参加会议,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团结协作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员,都应重视提高政治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有担当意识,积极主动有所作为;要加强内部团结,同事之间应相互包容、工作密切配合,树立大局观,共同推进基建工作;要注意把控好与施工单位的关系,行使好公权力,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李红侠介绍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的通报》情况,基建党支部书记张越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试行)》。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