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九三学社青海互助“院士专家工作站”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党委统战部 2018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31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常月宁率队,来我校走访九三学社青海互助“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专家,研讨工作站相关工作,并签署《“九三学社院士工作站”院士专家团队与互助县国家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合作协议书》。

  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根据互助县农业发展需求,按照“九互合作”,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维华于2017年6月在互助土族自治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揭牌成立。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理念是“需求为基础,科研为核心,实效为主体”。

  座谈会上,青海省互助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永靖从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科研创新和智慧农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互助县现状和需求。

  我校民进会员、动科学院宁中华教授,园艺学院副院长李天红教授、任华中教授,食品学院李全宏教授,农大九三学社委员会委员、支社主委、信电学院陈一飞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动科学院王楚端教授、张浩教授分别根据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结合互助县发展需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我校工学院退休教授高振江主持。他作为专家代表签署了《“九三学社院士工作站”院士专家团队与互助县国家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合作协议书》。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卜洪震参加座谈会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