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东军会见镇康县县长董万春一行

社会服务处 2018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7日,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会见了镇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一行。双方就近期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董万春代表镇康县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长期给予镇康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定点扶贫工作。他说,学校心系边疆、情系镇康,从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科技扶贫入手,为县里选派了多名优秀干部,捐助经费200万元用于产业扶贫,为贫困山区小学捐助电脑300多台,协调上级项目资金200多万元,培训领导干部、农民1000余人次,极大地激发了镇康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镇康县将在中国农业大学支持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对于镇康的帮扶。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董万春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13年定点帮扶镇康县以来,学校以“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落地”为原则,依“镇康之所需,农大之所能”,精心选派挂职干部,开展党建促扶贫的特色扶贫模式,建设教授工作站、教授服务团、博士团服务团、科技小院等平台,开展技术推广、农民培训、领导干部培训、研究生支教、组织捐款捐物等,全方位的开展了定点扶贫工作。张东军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巩固夯实脱贫效果,落实好定点扶贫工作,帮助镇康做好干部培训、引入项目资金、农产品外销等工作,发挥优势,同镇康县干部群众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

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切磋。

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兼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卜洪震,镇康县副县长刘军(挂职)、发展生物产业办公室主任赵金喆等参加了座谈。(社会服务处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