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8-31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20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18年第31次会议。研究了推进2018年部分重点工作安排,研究了2018年专项资金执行事宜,审议通过了修订《中国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研究通过了调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导小组及技术转移中心挂靠单位事宜,通报了学校近期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研究了涿州教学实验场有关工作,研究了高层次人才住房管理事宜,研究了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人员编制核定事宜,研究了配备院士助手事宜,研究了“四青”人才聘任教授(研究员)事宜,研究了专业技术人员兼职兼薪事宜,研究了特聘教授D岗聘任事宜,审议通过了学校延迟退休审批工作专门委员会评审结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龚元石、宁秋娅、辛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