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工作会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23日,学校召开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工作会。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副校长龚元石、辛贤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有关部门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孙其信指出,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 “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基本职能,认真梳理学校人才评价、项目评审、指标分配、职务职级晋升等方面的工作,找准问题、分析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以此为契机完善学校各类评价体系。

姜沛民要求,要精读文件、吃透精神、把握界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化学校体制创新,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影响。姜沛民强调,清理“五唯”专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准确掌握清查内容,要通过清理排查工作,补足标准、完善程序,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