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农场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学习曲周精神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8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9日,涿州农场党委召开大会,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涿州农场党委书记兼场长苏洲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管理服务机构、直属机构新一届处级干部集体谈话”精神。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教育审理科科长吴宝利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反腐倡廉的整体形势,详细介绍了《条例》的新特点和八大亮点。他说,此次《条例》的修订,进一步严明纪律,突出强调了党纪严于法律,党纪挺在前面。条条针对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条条紧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条例》划出的纪律“高压线”,谁碰谁受伤,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告诫全体党员要在纪律的约束里行使党员权力;在规则的要求下享受公民自由。

苏洲结合农场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时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警示教育案例,引以为戒,学习“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努力让教学实验场成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乡村振兴”的前哨。

会上,李克江布置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群、宋朋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和《关于开展弘扬传承“曲周精神”专题学习》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农场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涿州教学实验场\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