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韩国全罗南道知事金瑛錄访问我校并做主题演讲

经管学院 2018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韩国原农业部部长、现任全罗南道知事(省长)金瑛錄先生访问我校,并在金码酒店三层会议室进行了“未来在于农业”的主题演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教授出席并主持活动。

  郭沛首先表达了对金瑛錄省长的欢迎,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与韩国光州全南研究院的长期交流与合作。自2004年起,学院乔忠、王秀清、安玉发等多位教授前后访问过该研究院;2017年,我院与该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目前该研究院曹彰丸博士正在我院做访问学者。

  金瑛錄先生在主题演讲中,首先阐述了自己对农业的认识,认为农业已经超越传统的第一产业范畴,因为农业的多功能性,需要对农业进行六次产业化(三产融合),接着介绍了全罗南道的农业发展现状,最后讲解了全罗南道的农业政策方向与成功案例。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听众踊跃提问,金瑛錄对学生们提出的具有前瞻性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这些问题进行深入解答。与会者表示,认同金瑛錄先生提出的“未来在于农业“的观点。

  金瑛錄先生演讲之前,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金瑛錄知事与光州全南研究院朴晟洙院长等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韩农业发展展开了充分交流。(经管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