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在2018年第九届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精英赛中斩获三项亚军

体艺部 2018年1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举办的2018年第九届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精英赛在清华大学展开激烈争夺。我校网球队斩获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比赛的亚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在教练郭大海、领队丁峰的带领和组织下,我校网球队派出了2018年秋季单项赛的男单八强陶涵虓(信电学院)、女单亚军郭晨煜(农学院)和女双四强周栀子/梁嘉慧(生物学院/食品学院)参加本次精英赛。各项比赛设八签位,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赛。

  男单方面,陶涵虓带病出战,首场小组赛在5-7惜败后,在随后比赛中以两个6-2强势取胜,小组出线。女双小组赛中,周栀子和梁嘉慧同样在首战落败的不利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加强沟通配合,互相鼓励,晋级半决赛。女单方面,郭晨煜则稳打稳扎,虽然同组对手实力强劲,仍力压对手以小组头名强势打进半决赛。三场半决赛中,队员们都发挥出自身优势和实力,男单、女单和女双分别以6-2、6-3和6-4战胜各自对手,携手闯进决赛,最终斩获三项比赛亚军,充分展现我校网球队的强大实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今后,学校网球队将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不断提升,继续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进而更好地带动学校网球氛围,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阳光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